top_img.png

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第202112号《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286

李禹锋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2月18日至3月2日,26位区领导分别对各自联系的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慰问,共走访企业80家,其余20家企业因停止运营、迁出、企业负责人外出等原因未进行走访和暂未走访。经过梳理反馈,有31家企业提出问题及建议45个,主要集中在缺少资金和融资渠道、不动产手续办理及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帮扶等15个方面。

二是加速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改革。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起草并下发《大洼区“拿地即开工”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探索、研究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程无差别受理窗口的设立,下发了《盘锦市大洼区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暂行办法》,实现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工作一窗受理。开展远程咨询、远程受理等方式,加大工建项目代办力度,将荣兴街道2个项目作为试点,为其提供了远程受理,容缺审批服务。

 

 

盘锦市大洼区营商环境建设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