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区举办2021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1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我区企业发展,加大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日前,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举办主题为“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专场招聘会。

 

在区第一初级中学门前,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设置招聘台,求职者们认真查看招聘简章,向应聘单位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情况,现场气氛热烈。招聘台的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为求职者耐心介绍公司所需岗位及相应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并对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进行了信息登记。

 

 

 “在招聘会之前,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同志来到了我们学校,向我们介绍这次招聘会,得知具体信息后,我和我同学决定来试一试,今天来这里希望能在这次招聘会上找到符合我们就业需求的工作岗位,非常感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能举办这样一场招聘会,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现场一位求职者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精选招聘企业28家,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共发放企业用工信息宣传单2000份,就业促进法宣传手册500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