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省科技厅来盘开展科技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127

为确保2021年度省科技重点任务收口做实,提前谋划部署2022年度重点科技工作,10月18日-19日,省科技厅副厅长许爱东一行来盘,开展全省科技重点任务专项调研工作。

调研工作结合2021年省科技重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联盟建设、揭榜挂帅、带土移植等工作,采取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调研组在盘锦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企业座谈会,并实地走访了光合蟹业、信汇新材料、中蓝电子、道博尔等20家企业。在座谈会上,副厅长许爱东对盘锦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盘锦在联盟及中试基地建设等方面为全省树立了典型,要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工作支持力度,发挥联盟及中试基地作用,依托龙头企业,大力引育中小企业,推动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省、市工作人员对《辽宁省科技创新条例》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征求了企业家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要真正当好科技服务“店小二”,为盘锦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此次调研,是省厅对我市科技工作年度考核的一次预演习,调研组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中试基地建设成效显著,多个项目完成中试并产业化落地盘锦,科技成果对接搭建了精准对接平台,技术合同登记额提前超额完成省对市考核指标,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为2022年重点科技谋划及“十四五”科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