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林学玮调研检查全区供暖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117

10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调研检查全区供暖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参加检查。

林学玮一行来到盘锦圣宏热力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燃料储备、供热设备调试运行、供热面积等情况,并就全区供暖工作提出要求。

 

林学玮指出,供暖工作事关大洼区千家万户的冷暖,是当前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大事。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提升政府责任意识和企业担当意识,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完成好今冬供暖各项任务,让群众温暖过冬。  林学玮要求,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坚持深入一线,及时协调解决供热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要做好供暖燃料储备工作,确保供热期间燃煤充足和持续供应,确保正常供暖、安全供暖。要建立健全供热监管体系,加强经营管理,强化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第一时间处置各类突发故障,周到热情服务,积极回应并着力解决群众诉求。

林学玮强调,要坚持以百姓满意为根本标准,广泛听取百姓对供热工作的呼声和意见,组织专门力量及时解决供热期间百姓家中温度较低、供热效果不理想等问题,确保百姓安全、温暖、舒适过冬。

据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大洼区供热面积835.8万平方米,由圣宏热力、亿居环保热力、汇融热力、金远热力、辽河热力等7家公司提供供热服务,已于10月24日全部启动供热服务,运行正常。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