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消防宣传在行动 筑牢安全防火墙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会火灾防御能力,近日,王家街道联合大洼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域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王家街道工作人员及区消防队员先后来到中尧农垦家园和天格东湖湾等地,通过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活动,传递“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的理念。在活动现场,居民群众认真观看宣传车上播放的消防常识教育警示片,并听取专业人员讲解如何预防秋冬火灾、遇到火灾如何自救、消防安全应急常识、消防器材使用说明等知识,大家每听到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就会小声讨论一番,并用手机仔细记录相关安全常识。消防宣传人员将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册分发到群众手中,并就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随后,消防员还深入到超市、药店等商网内,与店主面对面进行宣传,并检查了灭火器,提醒居民定期更换,起到了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的目的。

本次活动在小区内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全面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辖区火灾防控能力。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现场答疑10余次,出动宣传车1辆,为创建平安和谐单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除隐患、保安全!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出击
下一篇: 大洼区开展 “九小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