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平安镇精神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98

赛场上争夺异常激烈,他们既为荣誉而战,也为团队协作而战...... 

为促进平安镇精神文化建设,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日前,平安镇总工会举办精神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平安镇精神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分为篮球赛、拔河比赛、广场舞比赛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在平安镇干部职工篮球赛决赛现场,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比分不断攀升,运动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

 

来到拔河比赛现场,拔河比赛共有12支队伍,200余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口号声响彻整个赛场,参赛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铆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现了平安镇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广场舞大赛共有8支代表队、1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赛。舞动青春舞蹈队的《回到山沟沟》、开心快乐舞蹈队的《祖国你好》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各代表队的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平安镇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的感情,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比赛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本职工作,为平安镇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