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清水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清水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演练活动,精密组织,确保每个环节做实做细。在教师返校前,后勤对学校校园、校车、食堂等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地消毒,以确保师生返校安全。教师上班第一天,递交了近十四天的测温表,出示行程卡后进入校园。进入校园内,每名老师都严枪按照校园防疫流程测量体温、登记。

此次应急演练以“演”和“做”的方式,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规范性展示,有效提高了应对突发情况时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快速反应、高效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构筑校园安全防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夯实了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平安镇精神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完美落幕!
下一篇: 我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