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大洼分局主动作为企业认可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233

10月12日上午,辽宁嘉源石油技术有限公司在于楼街道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向为盘锦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大洼分局送来了一面写有“助力企业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的锦旗,并对大洼分局机动中队潘涛同志对企业的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大洼分局机动中队潘涛在了解到该企业的需求后,主动帮助企业寻找合适的项目场地,并积极协调区水务集团、区电网等相关部门,最终让该企业注册资本五千万的项目顺利落地于楼街道。

“公司在盘锦市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成功签约,离不开潘涛同志的热心帮助,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大洼综合执法局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深深感受到‘带肩牌’的助商温度,和大洼区展示出的良好的营商环境。”该企业负责人说道。  “锦旗凝聚着企业的心意,送来的不仅是企业的信任和重托,更是对职能部门的鞭策和激励。今后我们将在抓好城市管理的同时,坚决执行好大洼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指令及工作部署,在工作中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为推动我区招商引资环境持续优化作出贡献。”盘锦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大洼分局主要负责人说道。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