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全民创业孵化基地助您扬起梦想之帆,开启创业之路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158

在区人社局和区人社服务中心的引导支持下,大洼区全民创业孵化基地围绕“双创”实际需要,发挥创业导师作用,根据企业所属行业及创业需求,开展创业指导、业务培训、管理咨询、项目诊断等活动的服务平台,推动了全民创业基地的高效运行。

创业者纷纷表示,在孵化基地的管理帮助和区人社服务中心的扶持下,创业之路更加平坦好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将会继续不断发展进步,为乡村振兴、服务“三农”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将始终秉承‘阳光人社、服务至上’的理念,积极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中去,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为我区营商环境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区人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据了解,大洼区全民创业孵化基地入驻企业和项目团队达100余家,涵盖了商贸、农业、文化、检验检测等行业。这些行业的入驻,积极带动了商贸经销、文化创意、农业科技,使产品类型更加多元。目前,孵化企业拥有专利8项,累计开展创新创业活动50余场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