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国庆节前夕区领导检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107

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就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并向国庆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各行各业的工作者送去美好祝福,希望他们工作顺利,家庭和睦,继续努力,为建设好大洼贡献一份力量。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参加检查。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区客运站、鹤吉农贸市场、田家街道盛田社区、辽宁东联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林学玮详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道路运输安全、疫情防控措施、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的工作汇报,仔细检查各地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林学玮指出,各镇街、各部门、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防止节日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落实国庆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制度,及时接报和处置各种突发情况。要加强主要交通客运、货运车辆检查排查,做好驾驶员安全培训等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保障节日期间交通安全。相关单位要做好节日市场商品质量检测、食品安全、保供稳价等工作,抓好市场环境卫生、垃圾处理、停车管理、消防安全及周边安全秩序等工作,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各镇街要认真开展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摸排查清辖区人口来往情况,严格落实“14+14”隔离举措,将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做好。企业要提高安全应急管理能力,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防控,细化岗位责任制,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