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调研项目建设和市场供应等情况

10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就项目建设和市场供应等情况开展工作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来到盘锦民众体育公园项目现场和利民路早市,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商品价格等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林学玮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企业、属地、行业安全责任,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强化监督、规范管理,抢抓施工的黄金期,进一步加快施工建设进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安全竣工、按时投入使用,构建高水平全民建设公共服务体系,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林学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保障和丰富市场供应,抓好食品安全,让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过得舒心。要统筹做好交通要道疏导和巡逻执勤保障工作,规范经营秩序、按时结束早市,做到“文明服务、文明执法”,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举办战略合作座谈会
下一篇: 区政协主席视察组集体视察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