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大洼掠影

大洼最美乡村之石庙子村

王家街道石庙子村位于大洼区东南部,距大洼区中心城区4公里,区域面积2.2平方公里,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村”“中国最美乡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省市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刚走进石庙子村,沉甸甸的稻穗随风左右摇摆,远处看,稻浪滚滚,稻香包裹着村屯,石庙子村第一打卡点=》稻田慢行系统。站在木质栈桥上,一望皆是稻海,闭上眼睛,放缓呼吸,唇齿间稻香四溢……

乍一看的花儿,其实是可食蔬菜!在这里你可以食用漂亮的蔬菜,感受自然的无尽魅力和农民的无穷智慧,石庙子村第二打卡点=》可食花园。

笔直的村路、简洁的路灯、复古式民宿招牌,村子的特色被鲜明地勾勒在眼前。沿着村路走,月亮门、青石路、果树田畦,浓郁的民族特色布局,让人不禁脚步一顿,石庙子村第三打卡点=》民宿穿一袭布衣,烧一壶清酒,品一席农家菜,听稻浪混杂着蛙声,小假期来石庙子过,岂不美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湿地风光 红滩绿苇 天蓝水碧
下一篇: 大洼最美乡村之北窑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