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9月15日下午,我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区长宋锦主持会议。局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镇长(主任)、卫生院院长,乡博会和文创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区疫苗接种指标任务及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并对全力推进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乡博会、文创会两项大型活动和当前重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会议开始前的准备工作。二是要做好参展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三是做好现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四是做好境外返回人员居家隔离管理工作。

副区长宋锦在会上对当前重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厌战心理。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增强防控水平、应急处置能力、建设能力。四是要严防境外输入,加强闭环管控。五是要对国内重点地区排查管控到位。六是要加强各类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发挥。七是要加强对高风险人群的管理。八是要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管理。九是要加强督导检查追究问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10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 杨栋深入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