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大洼掠影

大洼最美乡村之曾家村

曾家村位于大洼区南部,辖区总面积4.3平方公里,先后被评为盘锦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村、文明村镇等荣誉称号。

 

走进曾家村,绿植掩映的小村庄干净整洁,房屋错落有致,村民家的院墙圈不住朵朵盛开的花,一簇簇纯色小花从院墙伸出,似向行人招手,整个村落氤氲在花香中……

 

 

莲叶肥厚掩涟漪,芙蓉出水展娇颜。来到曾家村游览风光,荷花池塘可是必备打卡点!原来让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臭坑塘,经过清淤整治,建立氧化塘。如今变成了这样~

 

片片莲叶立于水上,朵朵莲花千姿百态、娇态可掬。层层花瓣延展开,绽放的水芙蓉一团一团地被碧绿莲叶托举出水面;包裹成熟果实的莲藕“不堪重负”,随微风左右摇摆,一幅“莲女轻舞图”收入眼中,美不胜收啊!

 

来曾家村,光赏景不免有些单调,你还可以到曾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刘万成民俗馆,观摩珍贵藏品,重温激情岁月,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接受一场心灵的洗礼!

 

赏百态芙蓉,忆峥嵘岁月,曾家村之旅定让你收获多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最美乡村之北窑村
下一篇: 大洼最美乡村之小堡子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