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杨栋、林学玮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9月10日,区委书记杨栋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优秀校长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区委副书记王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啊娜参加走访。

 

在区二中英语教师柳杰家中,杨栋与她亲切交流,当了解到在今年的中考中,我区前三名的考生全部来自她所带班级后,杨栋非常欣慰,对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她能够再接再厉,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杨栋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各领域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教育的积淀。相关单位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强化教师队伍建设,鼓励更多的教育工作者登上讲台,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要加强职业教育,倡导公平公正,在国家政策的引领下抓住机遇,打造大洼的教育高地。

 

在新兴学校,杨栋看望了新兴学校校长梁玉成,并走进班级,了解学校日常管理和教学等情况。当了解到梁玉成曾获盘锦市优秀校长、辽宁省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时,杨栋鼓励他要继续发挥光和热,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栋与新兴镇、新兴学校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栋指出,教育是解决一个地区未来发展的关键。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实际、实事求是,提升“领头人”意识,敢于创新、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出人的作用,因地制宜,平衡好教育资源,以问题为导向,用斗争精神建立机制、解决问题,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加快发展。

9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副区长宋锦参加走访。

 

在区第三小学教师李艳妍家中,林学玮与她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她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在了解到李艳妍虽然身患疾病,但是仍坚守在教育工作一线,凭借优秀的品德修养和过硬的业务能力,先后荣获盘锦市模范班主任、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时,林学玮对她为教育事业倾注的心血表示崇高的敬意,叮嘱她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再接再厉,取得更加突出的业绩。

 

在田家学校,林学玮看望了物理教师刘少国,并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的日常工作和教学情况,了解到刘少国曾获得盘锦市教育局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盘锦市教育局特级教师、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时,林学玮非常欣慰,鼓励他深入钻研,借鉴吸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探索出新时代的教学新模式,用经验和智慧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慰问过程中,林学玮还深入课堂以及学校食堂,了解学校日常管理和运行等情况,要求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突出校园办学亮点,抓好校园教学质量,抓实校园食品安全,为学生营造一个轻松、快乐、良好的学习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杨栋暗访基层安全管理、社会治理情况
下一篇: 大洼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