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光合蟹业:科技兴农 生态富民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255

科技兴农、产业振兴。2021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即将举行。作为大洼农业科技前沿企业,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各项参会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静待博览会开幕。

下面小编就为大家重点介绍,先一步带领大家走进光合、了解光合。

 

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提供水产优质苗种、生产、养殖、加工、销售、技术服务、科研、旅游于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

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河蟹种苗、蟹种、成蟹及蟹田大米产业为主干,全面打造我国河蟹以及稻蟹产业的领军企业,不断提高光合良种在全国蟹苗市场的占有率。

公司以“创新、协作、共赢”为宗旨,组建产学研联盟,打造“产学研”技术创新平台,推动产业健康发展和产业升级,使光合研发团队成为盘锦市现代农业版块“科技主力军”,带动域内外数万农业人实现脱贫致富。

 

同时,盘锦光合蟹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生产生态精品 造福万户千家”为使命,启动“海洋牧场”蛤蜊岗现代机械化采收项目,与芦苇湿地并称为辽东湾“双肾”,为盘锦的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开展及生态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

作为农业科技企业,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荣誉满身,先后荣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普示范基地、辽宁省博士后科研基地、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及中小企业技术服务平台、国家级河蟹健康苗种繁育基地等荣誉。

 

小编了解到,本届“乡博会”上,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主打的产品还是以大米、河蟹为主,带大家品味盘锦特产。同时,公司还将为大家展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稻蟹综合种养模式等内容,进一步提升盘锦城市吸引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