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大洼掠影

大洼最美乡村之大堡子村

大堡子村位于大洼区田家街道西南部,区域面积10平方公里,先后荣获“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生态文化村”“辽宁省省级生态村”“辽宁省文明家园示范村”“盘锦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村”等称号。

 


踏入大堡子村,沿途绿植茂密、花团锦簇,轻轻一嗅,一股清香送入鼻腔,顿时身心舒畅。

大堡子村早已实现100%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青石铺设的生态边沟与氧化塘互联互通,约25万棵树木,80000余平方米花草,为整个村落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活力。

村内还建设了太极主题的稻田慢行系统,规划设计了稻田渔庄、休息走廊、垂钓平台和骑行停靠点等,独特的稻作文化景观让人眼前一亮。

鹅卵石砌筑的石头墙,花菜设计的别样景观,不规则花坛里栽种胖胖水葫芦,稻草与大白结合,设计成房间墙壁,宽大通透的落地窗,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开阔感,小编所在位置:“国风堂”主题民宿~在这里,你可以体验纯绿色素食文化,还可以和亲朋好友盘坐在榻榻米上聊家常。

 近年来,大堡子村打造了“醉风堂”“然之趣”“国风堂”等精品民宿,“禅修主题”“素食文化”与北方古民居建筑特色融为一体,成为鲜明的文化主题。

闲暇时,赏赏美景、住住民宿或许是个不错之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最美乡村之小堡子村
下一篇: 盘锦市百公里绿道:大洼区段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