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吸引外市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130

7月20日,铁岭市政协考察组一行16人来到盘锦,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兴隆台区振兴街道胜利社区乐居康养中心、兴隆台区宝石花永祥医养中心、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双台子区胜利街道河岸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实地察看了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和福利院的内外环境、设施建设、入住老人、服务项目、作用发挥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的功能设置、资金投入、老年人活动开展、工作人员配备以及运营现状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市民政局和养老机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社区养老、推进医养结合、发展养老产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切实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养老服务需求等方面,与我市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