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卫健局举办“健康好声音”健康教育讲师演讲比赛

7月22日下午,大洼区“健康好声音”健康教育讲师演讲技能比赛在区实验小学举办。来自全区各镇街及区直医疗机构共17名选手参赛。市、区卫健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分别演讲了《老年人运动要科学合理,做好5戒10要诀》《糖尿病的预防与饮食教育》《吸烟有害健康》《健康从心开始》等内容,大家用科学的知识、丰富的内容、生动朴实的语言,分享与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人们健康意识,促进人们健康和谐、家庭和谐与社会和谐。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金牌讲师”一名,二等奖“银牌讲师”两名,三等奖“铜牌讲师”三名。同时,比赛还评选出三个特别奖,分别是最通俗易懂奖、最具感染力奖和最佳PPT制作奖,17个参赛单位均获得优秀组织奖。

 

 

 

 

参赛选手们表示,此次演讲比赛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了业务素养。希望可以通过健康教育传播平台,进一步提高全区人民健康素养水平。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大洼区卫健局举办,旨在选拔一批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群众口碑好的健康教育讲师,充实全区健康讲师团,打造出一支具有专业性、知识性的精良宣讲队伍,从而更好地服务百姓,提升居民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以达到预防疾病、健康生活的目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练兵比武 大洼区人社系统强素质提服务
下一篇: 积极筹备 狠抓落实 区文旅广电局赴杭州招商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