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商务局带领域内特色企业参加我区长三角招商活动

亮明大洼身份、使用专业技能、说明产品来源、突出合作诚意、获取对方信任……近日,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率队参加的“风云浙汇、辽领未来”暨风云辽商颁奖盛典活动中,区商务局本着推介大洼、推广企业、推销产品的原则,创新思维方式,对接企业、深化合作,助力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区商务局充分发挥行业的协调作用,在会议现场仅有9个展位的情况下,争取到一个展位名额,组织我区优秀企业家代表现场办展,用产品赢得青睐,用信誉赚取口碑。

活动现场,区商务局工作人员用新鲜的大米现场煮粥,推荐给企业家品尝,并对有意向的重点企业赠送大米样品和宣传手提袋,进一步推介“盘锦大米”品牌。同时,区商务局牵头讲解产品、介绍企业、宣传大洼,遇到有意向的企业家,我区企业代表立刻从专业角度主动讲解,进一步加深印象、促成合作。经协调,我区光合水产、恒际生物、绿也大米、千鹤米业等企业纷纷获取了大量意向客户。其中,千鹤米业还被邀请赴温州深入洽谈合作事宜。  在本次活动中,区商务局围绕我区知名企业产业升级、发展布局,大力开展延链、补链等产业链招商,做好产业上下游延伸,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各类项目在我区签约落地。

区商务局严谨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满满的合作诚意给辽宁省浙江商会会长曾昌飚、炬荣集团首席运营官邵郑、南京商会秘书长王小辉女士、浙江辽宁商会付会长等多位知名企业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其中,南京商会邀请区商务局赴南京对接企业。上海科宁生物、上海睿丰生物明确了购买意向,上海辽宁商会副会长拟带上海企业来我区考察。

下一步,区商务局还将继续发挥“总协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舍我其谁的决心、开拓进取的气魄开展商务工作,为我区招商引资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积极筹备 狠抓落实 区文旅广电局赴杭州招商收获颇丰
下一篇: 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参加我区长三角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