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举办2021年村“两委”委员“履职第一课”培训班


7月20日,大洼区举办2021年村“两委”委员“履职第一课”培训班。来自全区村“两委”委员共184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2021年中央1号文件解读,党建业务辅导,如何做好农村社区治理,学好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把握宗教政策、抵御宗教非法渗透等方面进行集中授课。培训注重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学习知识和培养能力并举,着力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力求将学员的学习研究与教师的引导解读有机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员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身心地投入到干事创业中,为大洼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专题辅导、自学等形式进行。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党史、党建业务知识,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新形势下村“两委”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村“两委”队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开展防汛演练
下一篇: 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