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司法局开展法律书籍进乡村系列活动

为广泛宣传民法典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法治宣传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日前,区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书籍进乡村活动。

 

 

在平安镇平安村,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组织召开法律书籍进乡村主题座谈会,就民法典、宪法、反间谍法、禁毒相关知识等进行宣传,并向平安村赠送法律书籍。同时,司法人员为平安村商户、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就婚姻家庭、劳动合同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倡导广大群众树立平时学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自觉守法意识,推进社会法治教育水平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此次活动只是法律书籍进乡村系列活动的一个开始。接下来,区司法局将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全面提高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提升群众学习民法典的热情,为建设法治大洼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国晟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全心全意做好服务 提升居民幸福感...
下一篇: 大洼区人民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