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6月21日,我区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进一步强化干部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意识,培育良好的职业素质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提高新任职干部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啊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以集中授课为主,邀请市委、区委党校教师和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共同授课。培训课程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新时代提高领导能力提升沙盘推演等七个方面内容进行细致讲解。

 

董啊娜指出,作为新任职的科级领导干部,要坚持讲政治、重品行,守好理想信念关。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地落实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时刻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谋划、推进工作,做到知行合一。要严格按照区委书记杨栋提出的做人做事12点要求,做到一言一行不忘公仆形象,一举一动常思百姓冷暖,立足本职工作,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百姓幸福感。要坚持勤学习、重实践,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努力提高“七种能力”,过好能力素质关,推动各项具体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培树沉下心来干工作的专业精神,立足岗位,广泛深入基层,及时了解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同志间、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切实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

董啊娜强调,当前,我区正处于振兴崛起、勇争排头的关键期、攻坚期,要坚持挑重担、敢担当,过好职责使命关。要点燃“想干事”的激情,沉下心来、扎根基层,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要肩负“敢干事”的担当,增强敢于担当的意识,形成敢于担当的作风,主动对标对表各项工作任务,争做大洼振兴崛起的参与者、贡献者、建设者。要交出“干成事”的答卷,善于在危机中遇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树立“干成事”的导向,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真抓实干、干就干成”的精神,摒弃不良工作作风,静下心来谋实事、沉下身来研究业务,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董啊娜要求,要坚持严修身、常律己,过好清正廉洁关。要不断提升德行品性,时刻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清醒的头脑和平衡的心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严格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任何时候都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专题研讨会在我区召开
下一篇: 林学玮调研我区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