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调研我区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6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就我区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区长宋锦、贾涛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大洼区实验小学、大洼区第三小学,详细询问校园监控、报警系统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和安保人员部署、反恐应急演练、学生上下学巡逻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大洼区实验小学,林学玮仔细听取学校负责人校园安全工作安排情况。林学玮强调,要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工作,制定详细周密的消防演练方案,提升师生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要高度重视学校周边环境安全,切实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要做好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严防学生暑假期间溺水事件发生。要注重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学生心理疏导,保证学生健康成长。


在大洼区第三小学,林学玮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警务部署等校园安全工作汇报,并就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学玮要求,要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引导学生加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防护的相关知识,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校园安保队伍建设,加大校园安保力度,确保安保人员在岗在值,切实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林学玮强调,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各镇街、各学校、各相关部门要严守校园安全底线,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压实安全责任,细化工作分工,扎实工作举措,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推动校园安全工作深入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