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监督员上岗

近日,国网大洼区供电公司召开聘任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大会,来自区直单位、域内企业的12名工作人员被正式聘任为区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此举是国网大洼区供电公司推动企业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



会上,区供电公司经理陈晓维向12位监督员颁发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书,并向监督员们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与会的监督员分别从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畅谈了区供电公司持续优化供电服务发生的巨大变化,对供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供电公司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仔细聆听,认真收集社会各界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诚恳接受社会各界对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的监督,自觉担负起公司与广大用户之间沟通的“连心桥”,请大家成为服务的见证者、作风的监督者,共同营造和谐的电力环境。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区供电公司营业厅、带电作业库、正德茶室、党员服务队室等地,切身感受电网发展建设、供电优质服务等工作情况。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行。下一步,国网大洼区供电公司将全面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聚焦客户关切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突破,持续优化业务流程,简化报装手续,放管结合,制定便民利企措施,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竭力为大洼区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最优质、最方便、最高效的电力服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 大洼城管执法分局 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