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新兴镇党史教育以赛促学见实效

选手们拼手速、比知识,个个斗志昂扬、应答沉着,激烈的比拼让现场瞬间燃起“硝烟”,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8日,新兴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参加竞赛的6只队伍由新兴镇各机关、事业单位、村组成,竞赛选题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党规等为主要内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类题型,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展示了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各代表队积极踊跃答题,在分数上你追我赶,赛场上精彩纷呈。竞赛中增设了互动环节,由现场观众参与抢答,回答正确者有精美礼品赠送。

场下观众和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学习好百年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新兴镇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意在通过知识竞赛更好地激发全镇干部的活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本领,增强工作责任感,让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在一线、在状态、在路上的精气神,跑出十四五开局的加速度。”新兴镇宣传委员魏关霖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域内企业参观考察
下一篇: 东风镇全力以赴开启创城“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