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政府组成部门

工业和信息化局

一、盘锦市大洼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职责:

(一)组织贯彻国家新型工业化发展战略和政策,协调解决新型工业化进程中的有关问题,拟订工业、信息化、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发展、引进国外智力的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推进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

(二)制定并组织实施工业行业规划、计划和产业政策,提出优化产业布局、结构的政策建议;负责工业和信息化行业管理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工业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指导行业质量管理工作。

(三)分析工业经济发展趋势,提出调控目标和调节政策建议,负责日常工业经济运行的调控,监测分析工业运行态势,发布相关信息,进行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协调解决工业运行发展中的有关问题;负责工业应急管理、产业安全和参与国防动员有关工作,联络、协调驻区中省直企业。

(四)负责提出全区工业和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含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区级财政性建设资金安排的意见,按规定权限,管理国家和省、市规划内和年度计划规模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五)拟订高新技术产业中涉及新材料、信息产业等的规划、政巢并组织实施,指导行业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等。

二、班子(党组)成员:

刘  纯 工信局党组书记 局  长

钱亚贤 工信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张  强 工信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柳贺坤 工信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佟  杰 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三、办公地址:大洼区红海滩大街9号

四、办公时间:8:30-11:30,13:30-17:30

五、办公电话:0427-3530425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