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市场监管局创城督导组逐户检查临街商户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72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雪飞带领创城督导检查组,对双台子区辽河街道临街商铺、饭店餐馆、大型超市、药房等56家经营业户进行了逐户检查。

督导检查组严格按照《创城检查实测卡》内容,对商户进行排查检查,对未亮照经营、散装食品无防尘设施、地面卫生不合格等情况,督促商户现场整改;针对部分餐饮行业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对饭店、餐馆普遍存在的无节约用餐提示牌、无公益广告宣传、无图说价值观宣传等共性问题集中向辖区监管部门反馈。

督导检查组还面对面的向经营商户宣传讲解创城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倡议商户“文明争创我先行”,引导商户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营造“人人关心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