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正在进行中!

为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落地落实,5月14日,大洼区各单位分别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大洼城管执法分局、区税务局、区司法局、区公安局等区直各部门,大洼街道、田庄台镇、西安镇等镇街和各重点园区,通过设置咨询台、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对利企惠民政策、政府服务事项办理等向民众进行宣传解读。  

各单位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回答市民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工作人员一边发宣传单一边为群众答疑解惑。






据了解,除了上述的线下活动,还有诸如“重要工作部门谈”“行政决策大家看”“服务事项高效办”“群众难题我来答”等线上活动,将在5月15 日至21日期间逐一进行!  

针对线上活动,大家可以登陆盘锦政务服务网、区政府门户网站、或拨打12345综合服务平台热线发表意见,询问问题。  
另有围绕《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的访谈节目也将通过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以及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开,各位有需要的亲们!千万不要错过。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百姓对政府政务公开的知晓率,提升行政机关政务公开意识,确保行政权力公开透明、依法行政,助推行政决策更加科学化、民主化。对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提升政府服务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召开春耕生产现场观摩会
下一篇: 以人为本 政务公开 建设服务型、效率型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