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食品安全职业化 专业化检查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131

2021年4月26日至28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食品安全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集中业务培训,共有180名食品安全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参加,其中包括新增加的22名食品安全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

培训主要包括“食品安全法”“辽宁省食品安全条例”“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食品销售基本概念”“进口冷链食品管控要求”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推进我市食品安全职业化检查员队伍发展,不断提升食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的结合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合理设置培训课程,由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科长和骨干进行授课。参训学员严守纪律、认真学习、专心听讲。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受益匪浅,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得到了提高。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效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