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五一”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61

“五一”期间,盘锦市认真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盯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全市各重点行业领域未发生生产经营性安全事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五一”节日期间,盘锦市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全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强化监管责任,各县区、经济区、高新区及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开展多部门联合督查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把“保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主动作为,对重点生产环节和要害部位开展全面普查,查摆问题、消除隐患、积极整改,确保了全市生产经营活动平稳有序。

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始终坚持“隐患视同事故”的原则,不断强化隐患治理,坚决遏制事故苗头,主要领导亲力亲为,对危化品生产经营、建筑施工、道路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点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全方位检查,督促企业对存在的隐患积极进行整改。“五一”节日期间,全市共成立督查检查组45个,督查检查企业和场所1417家次,发现安全隐患问题276项,确保了全市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