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人社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近日,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社会组织党支部启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中国共产党》相关内容,并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中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问答(第一场)》视频。

通过开展学习活动,大家进一步领悟了党的初心与使命、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坚强意志和宝贵经验,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对大家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的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田家街道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我市第一个支部党员教育基地
下一篇: 王家学校:消防应急演练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