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指尖上的监督”扮靓镇容村貌

“现在好了,有了‘指尖大洼’APP,可以随时反映问题,道路更干净了,环境更整洁了,带孩子遛弯心情也好了。”唐家镇一名居民说道。

近日,唐家镇新建社区一居民通过“指尖大洼”APP反映“中心路两侧绿化带里越冬枯枝烂叶过多”,直接使用了手机,便将信息传到了唐家镇环卫部门。环卫“接单”后,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力量对镇域内主要地段的道路、绿化带、边沟等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为乡村进行了一次大“洗脸”,用最短的时间就给全镇的镇容村貌一个新的变化。3月份,“指尖大洼”APP共接到唐家镇20余个事件,集中体现在环境卫生、社保政策咨询、疫苗接种、邻里矛盾纠纷等,都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部处理完毕,受到了村民的充分赞许。

通过使用“指尖大洼”APP,镇村群众实现了链条式互动,群众广泛参与,及时发现问题、镇村两级迅速解决问题。为全镇在环境管理上打开了便利通道,形成了集体参与、全员监督的管理方式,镇容村貌得到维护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日益巩固,唐家镇群众的幸福感不断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实验小学:让学生闻得到书香看得见田园
下一篇: 盘锦市城管执法局大洼分局开展 “春风一号”城乡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