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植树添新绿 为生态文明建设打Call

冬天寒意悄然退去,春天带着绿意向我们走来。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正值春意盎然时,全区上下掀起春季植树热潮,让我们走进大洼,看一看植树活动开展得如何!瞧一瞧那属于大洼的一抹色彩!



4月12日上午,伴随着蒙蒙细雨、怡人清风,区委书记杨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区政协主席王志刚等区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清水镇植树点,同广大机关干部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各镇街也同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城市增绿添彩。



在植树点现场,劳动氛围火热。挖坑取土、扶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大家默契配合,种下一棵棵优质树苗。劳动间隙,区领导们还不时与身边干部群众交流植树心得,详细询问了解种植树苗的生长周期、日常养护等情况,叮嘱要加强苗木管理,确保发挥生态效益。



经过一番辛勤忙碌,2000余棵海棠树、金叶榆已迎风挺立,错落有致,萌发出盎然生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洼区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展理念,合理布局城乡绿地格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同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优美环境,努力推动大洼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让美丽大洼更美丽。



广大干部纷纷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参加植树活动为美丽大洼增绿添彩,是大家的使命和责任。希望通过开展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大洼生态绿化水平,为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用“指尖”画好服务“同心圆”
下一篇: 中共盘锦市大洼区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190次常委会(扩大)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