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大洼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4月8日下午,盘锦市城管执法局大洼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宣读了《盘锦市城管局大洼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就如何做好综合执法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盘锦市城管执法局大洼分局局长、党组书记邸鹏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个重大的实践课题,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融入到城市管理高质量内涵建设发展之中,用建设成果体现党建成果。全局上下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立场坚定,养成抓学习教育先从政治上思考和谋划的习惯,做到见微知著、防微杜渐、未雨绸缪;将始终把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放在思想性与实用性统一上,放在围绕城市管理推动工作上,高标准组织推进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高质量提升全区城乡市容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法律来到田间地头
下一篇: 区消防救援大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