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盘锦帅乡工业园管委会揭牌成立!

2021年4月9日上午,盘锦帅乡工业园管委会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副区长宋锦出席揭牌仪式。


晨光微暖,春风拂面。盘锦帅乡工业园管委会门前,在众人的注视下,鲜红的揭牌布从牌子上滑落,台下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盘锦帅乡工业园管委会揭牌成立,对我区打造营商环境建设,推动我区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盘锦帅乡工业园管委会揭牌成立,为我区未来经济发展注入活力,标志着园区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盘锦帅乡工业园管委会肩负着加快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链基础建设、压实精准招商、切实推动项目建设、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建设的重大使命。

盘锦帅乡工业园将以管委会形式对园区进行整体管理,以规划为引领做好园区建设的顶层设计,以“管委会+公司”模式搭建运营管理体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安全环保等领域短板,满足园区内企业需求,为园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奠定基础。


据了解,盘锦帅乡工业园已上升为市级工业园区。园区将按照“一园两片区”模式加快推进。“一园”即盘锦帅乡工业园,“两片区”即帅乡工业园片区、黄金带油地融合示范区。盘锦帅乡工业园作为大洼区经济发展的“桥头堡”,将科学规划园区建设,促进油地融合发展,为盘锦建设世界级石化基地、为大洼构建“一个中心区、五个产业区”的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盘锦市大洼区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190次常委会(扩大)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和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