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盘锦京环大洼分公司开展春季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春季来临,为全面提升大洼区环境卫生质量,盘锦京环大洼分公司积极开展为期一周的春季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加大设施清洗力度。利用水车和蒸汽清洗机重点对向海大道、田家外环路至大洼高中桥主次干道的两侧车道、非机动车道、路灯杆以及沿街各交通隔离栏、护栏、垃圾桶、地面油污等进行冲洗。采取机械车辆和人工相配合的办法,前面由两名工人与冲洗车配合冲洗路面,后面由三到五名工人跟随人工清扫,确保路面及花砖缝隙里的积尘全部冲到道牙以下,彻底清除泥尘。清洗重点街路的垃圾桶、果皮箱,从细微处着手,确保清扫保洁质量,使城区街路、公共设施恢复本色面貌。

加强死角清理整治。针对红海滩大街、香江路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兴盛路、中心路等建筑渣土、白色垃圾地点,启用铲车、翻斗车等机械作业设备,将清运出来的各类垃圾运输至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处理。同时,利用吹风机清理步道碎石烟头垃圾,使人行步道的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

提升路面保洁质量。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的同时,充分发挥机械化作业优势,加大机械化清扫作业力度和洒水除尘频次,每天出动湿扫车、洒水车进行降尘工作,进一步提高道路洁净度。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900余名环卫工人,出动压缩车72台,自卸车47台,干扫车24台,湿扫车37台,水车26台,清理垃圾量800余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消防救援大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下一篇: 区科协召开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