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喜讯!我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又有大动作


4月7日上午,大洼区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副区长张学斌、李猛出席仪式。



大洼区水务集团挂牌成立,对于加快实现我区城乡供水一体化改革,推动“十四五”时期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洼区水务集团肩负着城区及周边乡镇12万居民的生活生产供水重任。这次体制改革同以往相比,工作空间更宽、任务更重、使命更艰巨。


大洼区水务集团将以实现城乡一体化智慧型供水为目标,不断探索推进技术更新和管理创新,将我区建设成为全省县区级城乡供水一体化示范区。

大洼区水务集团将切实履行各项承诺,保证水价、水质、水压的稳定和人员队伍的稳定,以优质的供水服务,让人民群众得实惠、更满意。

大洼区水务集团将全面加强供水工作系统化运作、产业化发展和现代化管理,为正在进行的国有企业体制改革提供成功经验和优秀样板,引领推动全区各集团公司良性发展。


据了解,大洼区水务集团将以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基点,坚持供水为城区建设、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优化供水服务,促进大洼城乡供水事业向更新更高层次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 中共盘锦市大洼区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189次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