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小路灯“改善”大民生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

一件件基层的小事,看似“鸡毛蒜皮”,实则是关乎百姓民生的大事。

近日,榆树街道从关心群众出行问题出发,针对群众反映的村屯路灯破损问题,多次召开专项整治会议,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迅速展开行动,对整段道路进行实地考察,积极开展路灯“亮化工程”。


经过多方努力,第一版方案很快就“新鲜出炉”了。街道迅速组织人员,对全街道24个自然屯道路上的路灯照明情况进行彻底排查,一经确准路灯损坏,立刻组织人手进行维修,经过努力,目前为止共维修路灯700盏。

同时,按照季节更迭带来的昼夜时差的变化,系统调整路灯工作时间;开展路灯属地管理,各社区对负责地域的路灯实行定期和不定期巡逻,及时维修,精准上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确保路灯照明设施发挥应有功效,保证群众出行安全。


针对红村社区矿区老旧厂房破旧,部分路灯、景观灯损毁、不亮等情况,榆树街道联合辖区内辽河热采公司、宝石花红村项目等单位,实行社区美化、亮化工程,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促进和谐榆树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立镇“五个进一步”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 唐家镇:农资农技服务助备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