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榆树街道“六个一”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3月4日,榆树街道“学习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榆树街道曾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鹏出席活动。


“六个一学雷锋活动”,即:开展一次聆听雷锋故事活动、一次集体签字活动、一次观览活动、一次学习雷锋精神观影活动、一次送服务进企业活动、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大家认真聆听榆树街道优秀代表宣讲雷锋精神,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把学雷锋活动与日常工作和生活实际有机结合起来,使雷锋精神渗透到平凡的工作和劳动实践中。同时,大家还一同观看雷锋系列展品,接受精神洗礼,用心感受每一份展品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重温雷锋生前的事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从强化宣传教育和文明实践活动入手,广泛宣传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深入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努力形成助人为乐、团结友爱、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西安镇妇女苇编技能大赛庆“三八”
下一篇: 区妇联为妇女发展庭院经济增技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