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瀛路社区邀您一起欢度“女神节”

春风十里,桃花朵朵开。为庆祝国际第111个三八妇女节,3月1日上午,大洼瀛路社区举办了“魅力女人节”系列活动,增强广大女同胞的法律意识,强化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


活动邀请了社区法律顾问林培英开展“撑起半边天,我的权益我做主”主题讲座,积极引导居民进行思考讨论,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活动还针对妇女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婚姻纠纷、财产分割、赡养继承、家庭暴力等问题,对依法维权的方法、步骤和途径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广大妇女在遇到类似问题时应注意的要点,引导广大妇女学会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随后,社区妇女们表演了精心彩排的歌舞节目,载歌载舞,庆祝妇女节,展示自己的风采。节目表演中大家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表现出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热情,场面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更好地融入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氛围中来,丰富了社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妇女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平安家庭、构建和谐社会出一份力。

区妇联及街道妇联相关负责同志与社区3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平安镇集中优势力争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下一篇: 赵圈河镇深入贯彻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动员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