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开学啦!!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350

今天是全区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生们带着对新学期的期盼和憧憬,开启崭新的学习和生活。



在大洼区第一初级中学大门口,学生们按照指定顺序依次通过人体红外测温通道,教师则在校门口帮助学生们测量体温,有序入校。学校还按要求对教室、走廊、楼梯进行喷洒式消毒,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切实保证师生安全。


在区实验小学五年三班,老师和学生们正在开展以“学党史 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老师通过讲述党史故事、观看党的光辉历程视频,学习党的成长史、重要历史人物等,重温艰苦卓绝的红色征程。帮助学生从小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孩子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把党深深地烙在心中。


实验小学学生说:“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又回到教室里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我感到非常高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