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盘锦天禹化工有限公司乘风破浪开启新春生产新征程


新春伊始,盘锦天禹化工有限公司乘风破浪、稳步前行,开启新春生产新征程。


伴随着一辆辆装有燃料油、原料油等材料的汽车进厂、检斤、装卸、验证,工作人员排油、清污、检验、储油……盘锦天禹化工有限公司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号角”。


盘锦天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30日,现有职工48人,主要产品有燃料油、原料油、道路沥青、渣油等,主要装置有40个储油罐,全年生产调和能力70万吨。2020年,公司克服全球疫情以及国际油价下跌影响,实现营业收入40.6亿元,产值41.2亿元,纳税5102万元。


“公司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新的一年,公司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鼓励、支持、引导下,谋篇布局、统筹推进、真抓实干,继续乘风破浪、稳步前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大洼区的经济发展再创新的辉煌。”盘锦天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东照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新恒远建安工程有限公司“桩”订雄姿展蓝图
下一篇: 王家街道:志愿服务时时在 文明创建日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