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全部为阴性,大家出行购物请放心!

春节期间,大洼区疫情防控不停歇,加大食品及外环境采样监测力度,及时全面掌握冷链等食品和外环境中新冠病毒感染情况,确保疫情不反弹、全区人民度过安全愉快的春节。



从腊月二十八开始,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分组对主城区电影院、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及各镇街超市、药房、诊所等群众经常出入场所进行日常抽样采集工作。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便对群众随手可触碰的门把手、电梯扶手、电梯按键以及海鲜和肉类等实物进行采样检测。



据了解,春节期间已陆续开展三次,分别对域内电影院、大型商超、农贸市场、药房诊所、客运公交、快递货站、冷库、加油站、出租车等进行监测采样。同时,加大了隔离留观点检测力度,对重点管控地区及国外来洼留观人员进行鼻、咽拭子及抽血检测。



截至目前,共采样170余份,结果均为阴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瑞斯特化工有限公司开足马力 产销两旺
下一篇: 区人社局:多部门联动 重拳出击 坚决根治欠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