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杨栋督导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为保障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2月8日,区委书记杨栋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等工作。

杨栋一行先后来到辽宁亿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大洼鹤吉农贸市场等地,详细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认真查看节日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辽宁亿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杨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和安全管理情况。

谈到企业未来的发展,杨栋指出,企业引进新项目时,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树牢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数字化赋能。要积极做好改造提升“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篇文章,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主动承接辽东湾新区项目辐射延伸,推进产业精细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引进科技型高级管理人才,做好与科研院所联盟对接,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谈到企业安全管理,杨栋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运行发展的生命线,要牢牢抓在手里、放在心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要认真谋划,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增强企业应急管理处置能力,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止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保证环保设备正常运行,废水、废气达标排放,真正实现环境保护与企业发展双赢。



鹤吉农贸市场商品种类繁多,前来购物的居民络绎不绝。杨栋实地查看各类商品供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详细了解节日市场的商品价格和销售情况。杨栋强调,春节期间人流物流量增大,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在保障市场供应的同时,进一步严把食品安全关,全力做好群众节日期间的必需品保供工作,保证市场商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要完善市场街边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为百姓创造舒心舒适、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殷殷真情送祝福 句句话语暖人心
下一篇: 大洼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