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1266

工作需要,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热爱新闻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新闻职业操守;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不包括技术保障岗位),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 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岗位及要求

(一)新闻记者4人,男女不限,新闻、中文、摄影(摄像)等与新闻工作密切相关专业,具有较强文字写作能力和新闻工作经验者可放宽条件。

(二)新闻主播2人,男女不限,形象好、气质佳。具有播音主持的基本素质和业务水平,表达和应变能力强,具备独立完成采访、编辑文字和策划短视频的能力,熟悉自媒体运营,有直播相关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需附作品,自带大量粉丝主播优先。

(三)技术保障2人,男性,具备广播电视制作播出设备以及计算机的日常维护、检修和管理经验(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以上工作岗位,同等条件下,有新闻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笔试、面试

(一)分数加权:

新闻记者:笔试80%、面试20%;

新闻主播:笔试60%、面试40%;

技术保障:笔试40%、面试60%

(二)笔试:总分值100分,笔试60分以上进入面试。

考试内容:新闻记者和新闻主播:新闻、时政、区情相关基础知识,新闻稿件撰写;

技术保障:理论。

(三)面试:总分值100分。

面试内容:新闻记者:摄影、摄像;

新闻主播:摄像、主持;

技术保障:实操。

四、相关事宜

(一)应聘者需提交个人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寸红底照片4张、相关从业经验证明等资料;经中心审查合格通知参加考试。

(二)根据考试结果,对应聘者择优录用为试用期人员,并上报主管部门。录用者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本中心委托的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正式转聘为合同制工作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管理。

五、工资福利

(一)试用期内,给予发放适当稿酬;转为合同制聘用人员后,每月发放工资2300元(个人缴纳相关保险费用包含在内)+绩效;

(二)受本中心委托的第三方公司负责聘用人员的合同管理、工资发放、保险代缴以及处理劳务纠纷等,人员录用后如发现提供材料弄虚作假,本中心有权要求第三方公司与录用人员解除劳动合同,责任由本人承担。

六、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2月3日开始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2月7日

考试时间:2021年2月8日

联系单位:盘锦市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

电话:1564279****(吴主任)

邮箱:dwxb2006@163.com

注: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本中心

盘锦市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

2021年2月2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