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通知公告

大洼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秀干部风采

王宝仁,男,1976年12月生,200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大洼区委区政府信访局局长。2020年度,该同志通过强化从严治党、加强信访基础业务培训、落实首办责任制等措施,推动信访局服务水平和控访能力大幅提升。进京越级访量同比2019年下降93.84%,成功摘掉了进京信访“四高”县区帽子,被市局推荐为省级“人民满意窗口”单位。


刘纯,男,1976年1月生,200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大洼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2020年度,该同志团结带领工信党员干部,转变观念作风,突出主动服务,全力帮助蓬驰利石化等企业协调解决手续办理问题,帮助华成制药等企业协调解决融资难问题,促成柏强科技与宏泰科技合作转型发展等,扎实做好宝来巴塞尔和禹王无纺布项目下游产业延链补链,以狠抓落实的干劲践行着服务企业、助力发展的职责与担当。


薛强,男,1968年6月生,199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大洼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2020年度,该同志带领财政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圆满完成财政各项工作任务,特别在组织收入、融资化债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3.3亿元,增速全市第3;成功纳入财政部2020年全国化债试点;2020年10月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授予“全省财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徐忠良,男,1973年8月生,200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大洼区商务局局长,党组书记。2020年度,该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方针政策,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爱岗敬业勤政务实,带领区商务局全体干部稳内贸,促消费,引外资,全力打通区域商贸微循环,服务国内大循环,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年进出口累计完成4.05亿元,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50亿元,举办系列专业化培训,打造大洼自己的电商队伍和电商平台,为全区经济发展助力。


徐艳艳,女,1979年3月生,199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大洼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兼)。2020年度,该同志加强自身能力及业务知识建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通过加强应急物资储备、成立疫情防控综合组、组建区级应急队伍等举措,确保出现疫情能够第一时间响应、最高效率处置,严密防范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和新燃点;在营商环境建设上,通过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审批环节、畅通投诉渠道等措施,被省营商局授予全省8890平台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刘勇,男,1971年8月生,199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大洼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2020年,该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全年牵头组织开展各类隐患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1000多个;组织开展2次大规模应急救援演练并指导企业开展应急演练90余次;依法处罚5家企业行政罚款100多万元。同时,创新开展了设置企业和棚区冬季消防安全隔离带、《安全生产简报》、应急管理抖音账号等工作,全年安全生产事故和伤亡人数实现双下降,为大洼振兴崛起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李彬,男,1976年5月生,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大洼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2020年度,该同志明确经济发展国企先行的改革思路,履行架构、投资、融资、项目、人员及资产等监管主业,打造国企七大功能板块。顺利接收国企退休人员4247人、退管资产28项;精简国企内设机构10个,辞退国企劳动用工91人,节约用工成本约327万元;盘活资产1617万元,坑塘、水面、滩涂、粮库等国有经营性资产实施统一评估、定价,区属国企营业收入63,210万元,利润总额11,397万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履职尽责,国有资本经营收益上缴财政实现新突破。


张福龙,男,1972年12月生,200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盘锦市大洼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2020年度,该同志高质量完成了承担的农机、农业、水产等方面的工作,并多次承担区委、区政府交办的重大项目工作。创建了大洼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成为全省首家获批的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共计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6.84万亩,总投资9925万元。建设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彻底解决我区畜禽粪污治理问题。完成我区承担的中国.盘锦第二届乡村振兴博览会农机布展相关工作。


赵立德,男,1968年8月生,200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维稳大队大队长、区委区政府信访局副局长(挂职)。该同志能够认真钻研法律业务,严格执法,为我区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工作。年初以来,化解农民工欠薪案件6起,为283名农民工讨薪350万元;依法打击149人次。有效推动了盘锦市渔民信访群体和桃李园欠薪案件的化解。


孙振,男,1976年2月生,200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大洼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2020年度,该同志坚持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爱岗敬业,公正执法,领导区税务局全体干部凝心聚力,重树形象,强党建、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税收工作。全年全区累计完成税费总收入29亿元,其中税收收入18.1亿元,一般预算收入11.2亿元,社会保险费10.48亿元,全年完成减税降费2.5亿元,为大洼区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著贡献。



大洼区委组织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疫情防控 “明白卡” +卫健部门最新提醒!
下一篇: 大洼区2020年度纳税百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