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深入新兴镇开展工作调研

1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深入新兴镇开展工作调研。副区长张学斌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新兴镇光明化工厂、新兴镇育新村、新兴镇政府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村“两委”换届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项工作开展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新兴镇光明化工厂,林学玮走进中控室,了解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林学玮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规范生产和操作流程,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位人员,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管理,做好值班值守;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向企业员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升企业员工防控意识,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在新兴镇育新村委员会和卫生室,林学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两委”换届等工作开展情况。林学玮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大秸秆焚烧管控力度,树牢群众安全意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不断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理清工作链条,提升群众防范意识,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


在新兴镇政府,林学玮详细听取新兴镇2020年主要经济发展完成情况、“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大会精神落实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安排、周密部署,高度负责、精准指挥,广泛组织发动群众,建立包保责任机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部门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更多地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基本情况,多方发力、齐抓共管,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三是平稳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发挥组织优势,尽快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四是全面谋划好2021年工作。要对“十三五”工作认真总结反思,摸清家底,盘活资源,明确发展定位、发展方向,制定方案,细化措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五是抓好团队建设,要建设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团队,展现新气象、勇于新担当、实现新目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新兴镇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努力成为大洼振兴崛起的排头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杨栋调研我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下一篇: 大洼区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