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一场车祸引发的爱心接力……

“是区媒体吗?” 前天下午,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接到一通求助电话。一位女士称自己的丈夫在1月4日发生交通事故,目前在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因家庭没有经济来源,想借助媒体平台寻求帮助。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经过一番核实后,一场温暖捐助开始了……


1月21日上午,小编在区人民医院骨二科病房见到了求助者曹秀芝和躺在病床上的颜成才。现场了解到,求助者曹秀芝一家来自清水镇小清村,是当地的低保户,曹秀芝和丈夫颜成才都是残疾人,这场交通事故又让56岁的颜成才腿部造成多处骨折,让原本困难的家庭更是举步维艰。


区人民医院了解情况后,为颜成才开辟了“绿色通道”,并垫付了医疗费用,紧急手术治疗非常成功,颜成才伤情稳定、恢复良好。

颜成才伤情稳定了,但需要支付的医疗费用成为了全家最迫在眉睫的事。妻子曹秀芝一方面配合交警做事故调查,另一方面寻求社会的帮助,就这样拨打了区媒体电话。


在获悉这一情况后,区融媒体发展中心主任周德莹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呼吁爱心人士进行爱心帮助。今天上午,盘锦心连心志愿者服务团队带着善款来到了颜成才的病房,送去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志愿者服务团队表示,会持续关注颜成才的伤情恢复情况和家庭情况,将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车祸无情,人间有爱。正是有了区人民医院的患者为先,有了区主流媒体的奔走呼吁,有了爱心团队的解囊相助,让这个困难家庭对生活燃起了新的希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爱心捐助 慈善来袭 这个冬天真“暖”!
下一篇: 区森防指开展冬季防火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