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森防指开展冬季防火检查工作

按照国家、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文件要求,为全面做好我区的森林草原(湿地)防灭火工作,1月21日,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召集区应急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人武部、区消防大队、区公安局、区林湿中心等指挥部成员单位组成冬季防火检查组,分别对清水镇和赵圈河镇进行了检查。


在清水镇清水河沿岸林地现场,检查组听取了清水镇森林防火情况介绍,要求清水镇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与“三田”防火、秸秆禁烧有机结合起来,加大森林防火的宣传力度。



在赵圈河苇场红塔垛场、向阳垛场,检查组分别听取了赵圈河镇、盘锦兆海苇业冬季苇田防火的措施和经验介绍。检查组对盘锦兆海苇业冬季苇田防火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赵圈河镇政府和兆海苇业,一定要做好防灭火物资储备,尤其是各个垛场,冬季芦苇储存量大,一旦发生火灾,不仅会造成财产损失,还会引发环境污染等一系列问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一场车祸引发的爱心接力……
下一篇: 百年老渡口 冰船舞风帆 绿水湾 “非遗”文艺演出精彩上线